拾絮時序心語10-08-30(憂鬱星期一,窗外狂雨暴走,大珠小珠落心湖) G2000大雨的日子裡總是會想起什麼孤苦伶仃被蹂躪在泥地上的小花蕊亟欲逃離虎口卻深陷泥淖的亡西服命鴛鴦 我害怕大雨不知又會有多少生靈遭摧殘我無力阻擋只能瑟縮在牆角悲鳴為它們哀悼 大結婚西裝雨的夜裡唯有一次美好記憶雖然已是過眼雲煙但我心海仍澎湃著永難忘懷 那日就像今天這樣結婚的天候。。臨時宣佈。。意興闌珊地蹞步回首不經意地看見你撐著一把黑傘站在。。路的盡頭西裝深情又愛憐地 凝望著我 抉擇 詞曲:梁弘志 襯衫 原唱:蔡琴偶爾飄來一陣雨點點灑落了滿地尋覓雨傘下哪個背影最訂做禮服像你啊這真是個無聊的遊戲偶而飄來一陣雨點點灑落了滿地也許雨一停我就能再見到你也許雨濾桶該一直下不停朦朧的眼朦朧的雨臉上交橫地是淚是雨我在街頭佇立心中已經有了決定卻不知小節能燈具雨是否能把你打醒偶爾飄來一陣雨點點灑落了滿地也許雨一停我就能再見到你也許雨該一直下酒店經紀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