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系統家具2月20日訊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熊貓寶寶圓仔再過2周多就要正式和大家見面了,為讓圓仔有更舒適空間,臺北動物園近來進行熊貓館整修,還特別為圓仔設置浮球、搖籃桶等,要讓圓仔表演它拿手的“鐵人三項”,保育員還幫圓仔設置木馬,屆時就可看到“熊騎馬”的精彩演出。
  圓仔今(20日)滿167日齡了,體重達12.5公斤。熊貓館債務整合在上周開始閉館進行整修,要讓圓仔與媽媽圓明年1月和大家見面時,彼此都能有更佳的環境與空間。
  展示場原本就是團團和圓圓的“愛的小窩”,早已設置了大型的木製搖籃、不同形式的木頭,棲架與水池等,團團也膠原蛋白常常在這裡表演毛巾操娛樂粉絲,說不定團團未來也有機會指導女兒耍寶技巧。
  為配合未來圓仔和圓圓一起在這活動,熊貓館除原有設施,保育員另增加瞭如常懸掛在嬰兒床床頭的旋轉玩具與木馬等適合圓仔的自製木頭玩具,掛在棲架上,讓圓仔可練習攀爬玩耍,當然也方便借貸圓仔運動累了,可加倍奉還補眠去。
  目前圓仔的玩具有浮球、搖籃桶、旋轉木頭、木樁和棲架,但看好淘氣的圓仔貪玩本能,保育員又精心為它製作旋轉玩具、木馬呢新成屋!屆時就有機會欣賞到圓仔表演“熊騎馬”的精彩畫面了!
  明年1月時,圓圓和圓仔終於要和大家見面,為讓母女倆與喜愛它們的民眾,有更佳活動環境與參觀質量,保育員也開始為圓仔與圓圓安排準備一系列的適應訓練,期待正式和粉絲見面時,它們能適應並自在地在展示場里活動。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打造可愛嬰兒房圓仔亮相表演“熊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