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生命之本,每天大家需要房屋二胎喝足夠的水,維持生理需求。隨著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們對飲用水健康問題越來越重視。然而地下的自來水管不可避免地發生鐵鏽污染、各種工業水污染、自來水進戶前用漂白粉消毒後的餘氯污染……水質污染正嚴重危及我國居民的健康。
  為了讓居民瞭解自家飲用水現狀,讓居民對健康飲水的重要性引起重視,不讓自己的身體成為污染水的“過濾器”,2012年5月,在相關單位及廣州沃康環保科技集團等愛心企業的支持下,沃康健康飲用水惠民行動在全國展開。惠民行動第一步是拿出巨資向居民免費發放高科技產品:水質處理器(型號:3WIN99)燒烤。本月,惠民行動已經來到濟南,首批將向55歲以上的居民免費發放。
  據瞭解,水質處理器可以自動檢測家中自來水水質的好壞。1,判斷污染程度;2,含泥沙鐵鏽程度;3台灣褐藻醣膠,是否影響健康。特殊濾芯還能過濾自來水中的重金屬、餘氯、微生物等污染物,確保家人喝上健康衛生的凈水。濟南劉華阿姨已經領到了水質處理器,她說:“剛看到通知還以為是騙人的,怎麼會不花錢呢?結果去了確實沒有花一分錢,就能領到水質處理器,而且一個家庭還可以領到2個!”
  免費申請條件系統家具:1、本市常住居民;2、擁有自住住房;3、申領人年齡必須大於55周歲;4、免費水質處理器限量發放1500個; 先報先得,望符合條件的老人儘快申請。水質處理器安裝步驟:
  濟南申領當鋪電話:
  6233640762336457  (原標題:向濟南市民 免費發放水質處理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