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年輕女孩為顧客壓榨甘蔗汁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因為清純甜美的外表,照片中的女孩被網友稱為“甘蔗西施”。昨日,女孩的父親在接受成都商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女兒小軒(化名)並不想因此出名,只想安安穩穩地生活;小軒不是什麼“西施”,只是一名懂事、懂得體諒父母的大學生。
  美女賣甘蔗汁
  網友封其“甘蔗西施”
  2月5日下午,網友“豬豬俠6”在自貢釜溪印象論壇上發帖稱,一名女孩在自貢東方廣場製作、銷售甘蔗汁,其高挑的身材、清純甜美的長相引來眾多顧客。帖子一經發出,便吸引數千網友關註,大家紛紛對女孩表示贊許和誇獎,並稱她為“甘蔗西施”。照片中可以看出,女孩身高1米7以上,長髮飄逸,面容姣好,正繫著圍裙、戴著袖套,認認真真為顧客壓榨甘蔗汁。
  除了誇獎女孩漂亮、懂得體諒父母外,也有網友質疑這是炒作。
  從小學舞蹈
  就讀上海戲劇學院
  “甘蔗西施”走紅網絡後,許多市民慕名前往購買甘蔗汁,只為一睹其風采。
  昨日上午11時許,成都商報記者來到自貢市東方廣場,見到了“甘蔗西施”的父親陳實(化名)。對於女兒小軒在網絡上走紅,陳實(化名)並不感到高興,反而有些無奈。陳實說,七八年前,他和妻子相繼下崗,為了維持生計開起了奶茶店。小軒很懂事,自初中開始,就利用假期到店里幫忙。每年春節,店裡人手不夠,全家老小都到店里幹活。
  陳實告訴記者,小軒現年21歲,身高1.74米,她從小學習舞蹈,2010年考上上海戲劇學院,目前正忙於畢業論文。“我們不想出名,只想安安穩穩地生活。”陳實稱,家裡還有個7歲的兒子,一家人全靠奶茶店維持生計。此次走紅網絡,小軒並沒有太多感想,只希望不要影響自己正常的學習和生活。陳實最後表示,女兒不是什麼“西施”,只是一名懂事、懂得體諒父母的大學生。成都商報記者 袁偉
  自貢新聞熱線:18064900068
  相關鏈接
  盤點走紅網絡的四川“西施”
  魷魚西施:刁晗婧,就讀於電子科技大學,在成都建設路上經營一家名為“燊記石烤”的魷魚鋪子,因皮膚白皙,妝容精緻,笑起來很甜,被稱作“魷魚西施”。
  炒飯西施:西南石油的食堂服務員,容貌酷似鐘欣桐、範冰冰,網友稱她一改過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媽”霸占的局面,為平淡枯燥的大學生活帶來了幾分新意。
  奶茶西施:張靜,在川大江安校區商業街口一家名為“汁汁優味”的奶茶店里賣奶茶時走紅。很多川大校友都念念不忘她的笑容。
  冒菜西施:邵靜,在距紅星路二段附近的雙柵子街經營冒菜館,在周邊小有名氣。邵靜白皙漂亮,被客人稱作“冒菜西施”。  (原標題:自貢“甘蔗西施”走紅 她是上戲學生 寒假幫父母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