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1日電 據“中央社”11日報道,由於傳出馬航失聯客機上有人使用假護照消息,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的安檢措施明顯增強。除了登機櫃臺辦理手續更嚴謹外,機場內外的軍警巡邏次數也明顯增多。
  據報道,航班失聯前,吉隆坡國際機場已有嚴密的保安措施,包括有輔警及軍人定期巡邏。但這次假護照事件爆發後,在國際輿論壓力下,吉隆坡國際機場的安檢管理也升級。
  機場職員透露,機場巡邏次數及人員有明顯增加,至於馬航登機櫃臺的安檢工作特別緊張及嚴謹。職員更指示一些乘客重新掃描行李,似乎以較高安檢標準來進行工作。
  自3月8日起,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失聯已80多個小時。目前,搜救行動力度持續加大,越來越多國家和先進搜救設備加入到搜救隊伍中,但仍無關於此次航班的任何線索。
  此前媒體曾報道,機上有兩人系持假護照登機。馬來西亞警方在11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稱,2位持被竊護照登機的乘客中,有一位是19歲的伊朗人。  (原標題:馬航失聯航班現假護照 吉隆坡機場安檢措施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