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烏魯木齊3月21日電 (馬曉芳)男子假扮中國某保險公司昌吉分公司經理,謊稱公司高薪招聘保安待遇優厚,在提高押金數額後遭受害人拒絕,竟毆打受害人並搶劫,還褐藻糖膠威脅如果報警後果自負。2月14日,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被昌吉市公安局抓獲。日前,昌吉市人民檢察院以搶劫罪批准逮捕董某某。
  2月6日晚,42歲的受害人竇先生在姐姐的陪同下來到昌吉市公安局報案。竇先生稱2月2日晚SD記憶卡,他在昌吉市元豐四隊出租屋內被一個自稱“王兵”的人毆打並被搶劫4100元,因“王兵”的威脅一直都沒敢報警。
  2月1日,竇先生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附近的漢餐館與董某某相遇,閑聊中,董某某稱自己是“王兵”,是中國某保關鍵字排名險公司昌吉分公司經理,目前公司正在招聘保安,每月3200元工資,工作滿一年後交5萬元,公司就給分一套房子。竇某某聽後心動,表示願意去,並與董某某互留了聯繫方式。董某某
  要求竇先生回家準備3張一寸照片、身份證usb複印件和400元押金。
  2月2日,董某某給竇先生打電話約定在兩人第一次相遇的飯館見面,飯後二人到了竇先生所住的出租房,董某某卻要求竇先生支票借款給他1000元的押金,竇先生拒絕並表示不去乾保安了,董某某就開始毆打和辱罵他,並要求賠償。
  竇先生掏出錢交給董某某,董某某點了下確認是900餘元,但仍不滿意,稱竇先生是在打發要飯的,又繼續毆打他。在毆打過程中,一張銀行卡從竇先生口袋中掉了出來,董某某拿一根木棒恐嚇竇先生趴在床上,不要動彈,並讓竇先生將銀行卡號密碼寫在一張紙上,寫好後,董某某用毛巾堵住竇先生的嘴,還將他雙手綁住,從竇先生口袋中拿出房門鑰匙將其反鎖在屋內。並恐嚇竇先生:“門外有我的兄弟,你要是敢動我就收拾你。”
  2月2日晚8時50分許,董某某用竇先生的銀行卡連續分四次取了3200元(1000元、2000元、100元、100元),取錢後返回出租房,竇先生仍在床上未移動,董某某對竇先生稱自己只取了1000元並將憑條給竇先生看,之後取下竇先生嘴裡的毛巾並給他鬆綁,假裝拍下竇先生的照片,恐嚇他如果報警後果自負。
  竇先生怕董某某再次找來,第二天就將出租房屋退掉,在別處另租了房子。
  2月14日,昌吉市公安局通過蹲點守候抓獲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董某某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稱當日他喝了點酒。
  經查,董某某,41歲,漢族,初中文化程度,戶口在富蘊縣,一直在疆內打工,作案前在昌吉某保險公司當保安才10餘天,作案後到石河子將贓款揮霍一空。
  日前,董某某已被昌吉市人民檢察院以搶劫罪批准逮捕。
  辦案警官提示: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提供的就業信息,要到正規人才交流市場尋求就業信息,並核實清楚對方身份信息,更不要把聯繫方式留給陌生人。(完)  (原標題:男子偽裝公司經理招聘 索押金遭拒搶劫毆打受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