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蔣琳 梅超)昨天,本報情感傳遞平臺“說出來”一經見報立刻引起了極大的反響,讀者紛紛致電“說出來”熱線,詢問刊登祝福,其中咨詢新婚賀喜和生日賀壽的人數最多。
  記者致電新郎何海亮,他笑稱:“接電話接到手軟,從早上七點多發短信通知親朋好友開始,電話就一直沒停,這已經是我換的第兩塊電池了。”
  在本報的新浪官方微博上,網友們也紛紛為這種新興的表達方式點贊。網友“土疙蛋”留言:“結婚辦婚宴苦的是父母親,累的是小夫妻,高興的是餐廳,傷的是親朋好友!武漢辦婚宴互相攀比成風啊!”
  來自湖南長沙的資深媒體人“楊耕身”這樣評價這種情感定製類服務,“一種私人定製,已經不只具有廣告意義,更具內容提供功能,亦是一種記錄與見證。後者價值可能更大。由此出發,可以對婚喪嫁娶,生老病死進行全覆蓋。”
  讀者的電話更是從早上8點半開始接踵而至。有位讀者打進電話說:“家裡有老人馬上要過80大壽了,今天正好看到你們的版面,全家人商量決定,在報紙上跟老人家祝祝壽。”
  網友“溫暖世界陳芝麻”打來電話,稱自己從2005年起加入器官捐贈志願者的行列,但妻子一直不能理解自己的做法,去年兩人因此辦理了離婚手續,他想藉由“說出來”這個平臺,對前妻說一聲:“希望你能理解並支持我作為一名器官捐贈志願者,這是對子孫後代都有利的偉大事業,也很期待能和你重新牽手,再給大家一次機會。”
  “說出來”是武漢夢工場創新打造的情感表達平臺,號召人們有愛就大聲說出來,開創了情感表達的新風尚。
  需訂製祝福“說出來”,請登陸“說出來Tell”淘寶店鋪(http://shop109617425.taobao.com),或直接致電“說出來”熱線027-82421583、18062012575。  (原標題:武漢夢工場情感快遞平臺“說出來”首秀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