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恩施4月23日電 (姚禎發 宋丹丹 千恩)湖北巴東縣一名6歲男孩深夜突然從家中失蹤,經多方尋找至今仍無任何消息。
  失蹤男孩名叫陳德偉,巴東縣金果坪鄉石板水村人,剛滿6歲。其父陳美紅及母親都在浙江打工。2014年,陳美紅欲將陳德偉全托到金果坪一家鎮幼兒園,但陳德偉的姨媽李桃月覺得鎮幼兒園離家太遠,便將其送到離她家較近的一家村幼兒園上學,每逢周未將其接回家中照料。
  3月29日是星期六,李桃月便於3月28日下午將陳德偉接回自己的家中。據李桃月介紹,當晚將陳德偉安排睡覺後,自己看電視直到晚上11點。李桃月睡覺前,還進陳德偉的卧室看了一下,當時陳德偉正在熟睡。
  凌晨4點左右,李桃月發現陳德偉卧室的門開著,以為是孩子起床上廁所忘記關門,也沒在意。第二天早上7點左右,李桃月進屋叫陳德偉起床,才發現陳德偉不見了。起初,她以為是孩子已經起床了,但仔細一看,發現孩子的鞋子仍在床前,衣服也在床上。她趕忙大聲呼喊陳德偉的名字,但無人回答。李桃月在房前屋後尋找仍不見孩子,於是便請求鄰居們幫忙尋找。鄰居得知情況後,便主動參與尋找。
  據陳德偉的姑姑陳琳芝介紹,參加尋找的村民有數百人,尋找範圍包括周邊的水潭、沼氣窖、樹林和一切孩子可能藏身的地方,但都不見孩子的蹤影。
  直到中午,孩子依然沒有找到,於是村民向警方報了警。接警後,巴東縣公安局金果坪派出所立即趕赴現場調查取證,並請求巴東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支援。
  孩子失蹤後,陳德偉父母聞訊立即從浙江趕回家中。聽聞自己的兒子莫名失蹤,夫妻倆肝膽欲裂。
  據瞭解,當地警方正加緊破案,數百名鄉親連日來也一直在自發地參與尋找,但截至目前,仍無孩子下落。(完)  (原標題:湖北巴東縣一男童家中深夜失蹤 20餘天無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