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文才 通訊員/周燕紅 曾強)今年第9號颱風“威馬遜”在徐聞縣龍塘鎮沿海再次登陸後,颱風環流對茂名市造成一定影響,茂名市區多條主幹道路樹不同程度受損。19日一早,茂名市城管部門全員出動,及時對散落在路道上的樹枝和垃圾進行清理,並扶起被颱風吹倒的樹木,全力消除災痕。
  據城管部門介紹,為應對本次超強颱風,市城管部門在17日已啟動應急預案,市區龍湖、新湖等主要排洪泵站已經早早排空集雨湖;市政工人對市區路燈、下水井進行了再次排查;園林工人對存在隱患的路樹進行了檢查加固,各崗位人員嚴陣以待。由於準備充分,颱風過後,水浸情況並不嚴重,沒有出現大面積積水,各主要路段均能暢通行駛,只是部分喬木、灌木存在不同程度的損毀,主要集中在西粵路、茂名大道和站前路等。
  據統計,截至7月19日下午3時,市城管部門已清理阻礙交通的樹枝50多車。市城管部門表示,接下來將繼續做好樹木的扶正搶救工作,同時市區各泵站繼續全天值班,防止颱風過後的暴雨災害。  (原標題:城管清理樹枝50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