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國華 徐瀾芳報道)2014年,七師一二四團通過實行“四個堅持”將黨風廉政教育常態化,全面提高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意識。
  該團堅持把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求作為想問題、幹事業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實施辦法以及習總書記“三嚴三實”為重點,腳踏實地、實事求是地糾正“四風”問題,努力改進自身作風;堅持定期進行黨風廉政考試,開設廉潔文化大講堂,加強黨員領導幹部廉潔教育,從學習中提高廉潔自律拒腐防變的能力;堅持把加大權力監督力度作為抵制腐敗的重要舉措,採取多種方式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切實做到防患於未然;堅持牢記“幹事、乾凈、廉潔、務實”的廉潔文化理念,組織黨政主要領導簽訂廉潔從政承諾書,時刻提醒黨員領導幹部始終保持清正廉潔的優良作風。  (原標題:一二四團黨風廉政教育常態化出實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