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風救災期隨身碟間擅離職守
  海口美蘭區6城抗癌食物管隊員被處分
  □威剛記憶卡記者 鐘起的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海口市美蘭mSATA區獲悉,在抗風救災期間,該區6名城管隊員因擅離職守,近日被該區紀委、監察局處分並通報。
  通報稱,7月18日至25日,在抵禦超強颱風“威馬遜”的抗風救災工作中,美蘭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大隊要求城管隊員在抗風救災期間必須全體到崗到位,參加抗風救災一線應急工作,但仍有極少數幹部職工,在抗風救好房網災工作中,大局意識淡薄,把個人利益放在首位,我行我素,無視組織要求和工作紀律。近日,區紀委監察局對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大隊潘某群等6人在抗風救災工作中擅離職守問題進行了嚴肅查處。
  據瞭解,在7月18日至25日期間,美蘭區城市管理執法大隊隊員潘某群,在未向區城管大隊領導請假的情況下,累計曠工6.5天,該區監察局辦公會議決定,給予潘某群降低崗位等級處分。符某茂累計曠工4天、早退3次,被行政記過處分。吳某雄累計曠工3.5天,被行政記過處分。王某軍累計曠工2.5天,被行政警告處分。吳某坤累計曠工2天,被行政警告處分。李某震累計曠工1.5天、早退1次,被行政警告處分。
  美蘭區紀委、監察局要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職工要從這六起典型案件中認真汲取教訓,引以為戒。  (原標題:海口美蘭區6城管隊員被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