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今年4月,“我為西湖管理獻一策”金點子徵集活動開展以來,西湖景區已陸續收到來自市民、游客的意見和建議200餘條。
  本月底,活動即將圓滿收官,屆時將評選出10個市民游客認可的“金點子”,西湖水域管理處和湖濱管理處將送上西湖游船票(全家套餐)等禮品。
  今年國慶長假,山東的張女士帶著孩子來西湖游玩。在湖濱公園,孩子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擦破了皮,湖濱公園的保潔員看到了,隨手打開配在腰上的湖濱專有工具包,迅速拿出創可貼、乾凈的紗布等,為孩子處理傷口,進行了簡單包扎。這讓張女士感到十分感激和詫異。
  這個做法得益於一位羅先生的金點子,他建議,西湖景區工作人員配備便攜式工具包,包內裝有介紹西湖景點的小冊子和少量的救急藥品,及時為游客提供幫助。
  另外,有市民建議,在景區公園部分休閑長椅中間設置隔斷,外觀上和長椅整體協調,還可在上面標寫與景區有關的宣傳語,既不影響游客正常休息,又可以阻止躺卧的不文明行為。
  西湖水域管理處和湖濱管理處表示,如果市民、游客有西湖景區建設、管理方面的想法和建議,可以在本周六、周日,前往設置在湖濱公園的西湖旅游“金點子”溫馨服務亭,現場提出好建議。
  或領取已貼好郵票的西湖特色郵封,將意見和建議以信函的形式寄給主辦方,或登錄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官方網站(http://www.hzwestlake.com/),送上您的“金點子”。
  本報首席記者 楊曉政
  本報通訊員 吳聯鐵 韓瓊
  (原標題:10份全家游湖票,請您來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