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6日深夜,市民小唐在下班回家途中,遇到了一名手持念珠向他“化緣”的男子,但當小唐拒絕時,對方立刻掏出了一把刀。最終,小唐購買的零食和夜宵被男子信用貸款“化”走。
  當天夜裡,小唐下班後買了宵夜和一包零食,想藉支票借款此在家“宅”上一整天。然而,當他步行至明光路二號門附近時,突然有人從背後叫住了他,他回頭一看,一名20多歲的男子快步跟了上來,走到他面前雙手合十,一拜到底。“他手裡拿著一串念珠,說他正在化緣,希望我給他一點錢。”小唐說,當時他發現這名男子身上並沒有穿袈裟,“我懷疑他是騙子,”便沒有理會。
  但那名男子卻沒有放棄,仍然跟他在後面。小唐有些無奈,索性停下來,還把口袋都翻了出來,證明自己身上確實沒錢。但讓關鍵字行銷他沒想到的是,男子隨即從口袋里掏出一把刀,逼迫他將財物全部交出來。“看到刀我也有點害怕,可我身上確實沒錢,最後他把我的宵夜和零食全部拿走後一溜煙跑了。”
  驚魂甫定,小唐報了警。“那個男子身高1米65的樣子,外地口音,他自稱是上海人,到合肥來修行。”警方在附近進行巡邏,不過沒有發現可疑人物。(記者郭龍 劉玉才)  (原標題:深夜號稱“室內裝潢化緣” 實為持刀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solfr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